close

本來想說打一打貼在Plurk就好了


後來想想我這麼多天沒更新實在是不太好(天音:妳也知道喔。)


所以還是PO在這邊吧...




-------這是正文的分格線這是正文的分格線這是正文的分格線-------


 


話說我家的狗有個奇怪的癖好──那就是,"方便"(大X)時通常喜歡選在人多的地方......


而且,只要牠"預備姿勢"出來之後,就算是妳拖著牠往前走,牠仍然會繼續牠"未完"的"動作"......


本來其實習慣了也沒什麼(丟臉的又不是我)


可是今天(就是剛剛)當我走到某條路路口


剛好紅燈→綠燈


我:『啊,真剛好。』


我走到斑馬線中間時發現我家笨狗沒跟過來


我回頭,先看到的就是牠那熟悉的"預備姿勢".........


再看到更旁邊一點、等著我過了馬路要轉彎的車......


 


(╯‵□′)╯︵┴┴


 


最後我只能默默的轉頭


一邊在心中OS碼的幹嘛早不蹲晚不蹲偏偏選一個這麼尷尬的時間蹲不成是因為這地方人〈車〉最多嗎?!!!!!


一邊當作我什麼也沒看到的繼續過馬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